close

離捷運雙連站走路不到3分鐘距離,Lulu’s隱身在民生西路民宅內,美其名是間工作室,但其實等同姊妹淘的更衣間,經過口耳相傳,大家相約來到秘密基地,為自己添新裝、加飾品,容光煥發面對每個時刻。

P_20170719_140903_vHDR_Auto.jpg

老闆Lulu可以理解消費者想親眼確認、親手摸到實物,再考慮是否帶走的心情,認為實體店鋪存在重要性不亞於網拍,因為買賣多點人情交流的溫度,並不是私訊詢問、數字轉帳等可比擬。

P_20170719_142033_vHDR_Auto.jpg

她說穿搭是件好玩的事情,把握「隱惡揚善」原則,遮住不想讓別人看到的,每個人都可以展現名模氣度。加上飾品配件、包包鞋子做整體裝扮,不難營造出身材勻稱、適度體態的「錯覺」。

P_20170719_140000_vHDR_Auto.jpg

手臂肉肉的不敢秀出來?她說袖子放寬或是輕飄飄材質,不論是五分袖或七分袖皆可,讓人視覺效果轉移,就不去注意臂膀部份了。

P_20170719_142509_vHDR_Auto.jpg

P_20170719_142606_vHDR_Auto.jpg

腰圍粗的人怎麼修飾?她說千萬不要拿伸縮腰款的衣服,因為腰圍一勒住,就容易顯見肚腹,更有視覺膨脹效果,這樣要如何說服自己看起來纖瘦?因此有設計曲線或是兩件式設計款洋裝都不錯。

P_20170719_143013_vHDR_Auto.jpg

P_20170719_151255_vHDR_Auto.jpg

覺得花洋裝太艷麗,不敢穿出門?其實也有不錯的低調款,即便整件都是花花草草,但就是順眼舒服,腰帶可繫可不繫,或是別具巧思綁在隨行包包提袋上,也有一致搭配感。

P_20170719_142230_vHDR_Auto.jpg

而素面洋裝既百搭又不退流行,如果已有黑或白的基本色,不妨試試今年當道的墨綠色或寶藍色吧!

P_20170719_143037_vHDR_Auto.jpg

P_20170719_141228_vHDR_Auto.jpg

腰帶可自由搭配,如果不繫腰上,Lulu隨手當髮帶,既創意又特別,達到一物多用效果。

P_20170719_143122_vHDR_Auto.jpg

再不就是利用花草或是動物圖案上衣,搭配牛仔褲、素面裙子,不論休閒或上班穿搭都適用,運用小心機讓出門穿搭不同,心情也會跟著飛揚。

P_20170719_151908_vHDR_Auto.jpg

P_20170719_151939_vHDR_Auto.jpg

Lulu自己個子嬌小且身形豐腴,當然了解姊妹們想找什麼,擺在架上或許不起眼,但試穿後好不好看真得不必多談。因此穿搭照片極受歡迎,常有物件追加情形,她笑笑說:就是樂意為大家張羅!

48371.jpg

她除了依照對方需求或預算幫忙找物件,也會給予中肯建議,如果已經有的單品,或是猶豫要不要買的當下,其實根本無需考慮,多買只是多浪費。因此有的客人好驚訝,有這麼不勸敗的店家?

P_20170719_141315_vHDR_Auto.jpg

定期飛一趟日本或韓國,不會為採買而採買,當下就做貨物品質的把關動作。因為商品出門既是代表店家名聲,也是代表她的選購能力。

P_20170719_141734_vHDR_Auto.jpg

不論是衣服或飾品,Lulu’s售價多在合理範圍內,幫顧客看緊荷包之外,也得以讓彼此分享緣份與開心,這美好空間已是大家心照不宣的共同秘密。~黑編~

P_20170719_141654_vHDR_Auto.jpg

 

想去Lulu’s享受聊天挑新衣的閨密時光-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542樓之1

FB搜尋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lusSpace/

感謝Lulu's授權使用部分相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編按:捷運中山站與雙連站間,由捷運線形公園及地下街串起的商圈裡,時尚潮流與傳統老店並立,多元美食和藝術文創交錯,大型企業跟特色小店共榮。


今年初臺北捷運通車20周年之際,我們推出了「中山幸福街」;持續至今,臺北捷運公司仍深度規劃中,期能結合居民、商家、市府,共同打造「中山新天地」,成為臺北幸福城市和美好社區生活的新亮點。


在此之際,心中山粉絲團的各「編」們,也著手以「幸福街職人」為題,側面刻畫出職人孜孜矻矻的專業精神,將他們的故事不定期呈現在粉絲團版面。歡迎捷粉們「按文(圖)索驥」,來到這幸福天地,和幸福職人們聊聊天!

arrow
arrow

    ADM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