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究細節和線條的鞋子,差0.1或0.2公分的話,整體感覺就差很多,不像區分尺碼的衣服,細微差別光肉眼其實分辨不出,因此「S&T Studio」好鞋讓您走得更遠,追求的是品質和耐穿。

P_20170829_154236.jpg

兩位合夥人各主其責,Sherry負責設計鞋款,而Raymond則負責經營部分,在日本成立並專營網拍,考慮鞋子好穿是賣家說詞,試穿較能贏得大家信賴,因此試著在臺北經營實體店鋪,而日本仍是網購模式。

S__17735687(修).jpg

他們認為開店面是個豪賭,也是考驗品牌的最佳機會,名氣慢慢累積的同時,持續修正各細節,藉著鞋款造型、飽和顏色來彰顯獨特風格。參加過幾次日本鞋展獲得好評,明確又驕傲表示來自臺灣,告訴大家MIT(臺灣製造)值得信賴。

20994131_388692148215067_2945555708732798181_n.jpg

在臺灣念的是服裝相關科系,Sherry赴日再學習設計鞋子。為何選擇日本?她解釋日本的時尚產業在亞洲地區算是名列前茅,對於專業領域分工精細,所以光是設計圖稿和手製鞋子如何取得平衡,或者說能不能做得出來就是一大難題,更別說舒適和耐穿程度。

S__17735685(修).jpg

搭配不同鞋子,即便是同一件衣服,將展現不同風情,因此有畫龍點睛的絕佳效果。她大方承認最愛鞋子這一單品,甚至是穿搭時候第一考量的主角,對自家品牌的鞋子相當自豪,不但適合各種場合,也會帶來自信和美麗。

20708116_383385788745703_1857051294722579811_n.jpg

Raymond觀察日本人注重整體搭配,不完全將鞋子當作配角,時尚接受度較臺灣人高,因此特殊款式或跟特別高的鞋款較容易受到青睞,國人仍傾向保守款式或顏色的選擇,會顧慮沒有場合穿新潮漂亮鞋款。

S__17735690(修).jpg

不同於市面連鎖鞋店,「S&T Studio」鞋子內裡均是真皮,外在不是真皮就是高級布料,也選用日本知名品牌絲絨,增加鞋款變化豐富度,光看是看不出品質,用腳試穿就能明白,一分錢一分貨這不變的道理。

P_20170829_154018.jpg

配色也是重要一環,不光是追求品質,也講究能否襯膚色,不論客人是白皙或健康膚色,穿上鞋子只會帶來明亮,而不是髒污感覺,展現氣質或氣勢。

P_20170829_152305.jpg

沒有特別偏好款式和顏色的Sherry,說高跟鞋最容易吸引大眾目光,不僅修飾腿型,也讓造型看起來更加完整。

S__17735686(修).jpg

以3吋(約8公分)高度的鞋子最可襯托腿部線條,再多的話得依個人駕馭跟鞋的功夫,這些都能透過練習,然後得到優雅的走路體態。

P_20170829_153800.jpg

他們都說再好的鞋子,經不起天天穿著,簡單保養得以讓鞋子壽命再延長,當然買幾雙「S&T Studio」鞋款輪流穿,不僅是對品牌恭維,也是對品質肯定與認同。~黑編~

20689729_382598162157799_4345473142535388834_o.jpg

 

想去「S&T Studio」試穿漂亮高跟鞋-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20-4

電話:(02)2559-0636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studioshoes/

感謝「S&T Studio」授權使用部分相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編按:捷運中山站與雙連站間,由捷運線形公園及地下街串起的商圈裡,時尚潮流與傳統老店並立,多元美食和藝術文創交錯,大型企業跟特色小店共榮。


今年初臺北捷運通車20周年之際,我們推出了「中山幸福街」;持續至今,臺北捷運公司仍深度規劃中,期能結合居民、商家、市府,共同打造「中山新天地」,成為臺北幸福城市和美好社區生活的新亮點。


在此之際,心中山粉絲團的各「編」們,也著手以「幸福街職人」為題,側面刻畫出職人孜孜矻矻的專業精神,將他們的故事不定期呈現在粉絲團版面。歡迎捷粉們「按文(圖)索驥」,來到這幸福天地,和幸福職人們聊聊天!

arrow
arrow

    ADM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