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猜猜看照片中是什麼性質的店?咖啡店?不是喔!

22366298_1476866692369167_5422699972715514750_n.jpg

捷運中山站周遭不少美髮店,各有支持擁護者,而在承德路2段建成公園旁的髮型設計店INN,外觀像是花藝展場,走進去更有文青咖啡店感覺,給予融合又奇妙的氛圍。

P_20171126_164053.jpg

是不是覺得Jimmy有明星臉?看過韓國綜藝節目「running man」的人,應該對節目中的隊員金鐘國留下印象,而Jimmy是道地臺灣人,有一手打理頭髮的好才藝。

P_20171206_153508.jpg

Victor和Jimmy兩位可以說是合夥人,也可以說是「同梯」,因為都是拜同一位老師學藝,學成後打算一展手藝,便相約留在臺北打拼。他們雖然個性截然不同,但工作態度是同樣認真和嚴肅,努力增加髮藝技能,讓專業代言。

P_20171206_152027.jpg

當初在大台北尋覓開店店址,的確花了點時間去探訪,東區人潮多,但房租高得嚇人,對於剛創業的搭檔來說,是筆不小的負擔;而中山商圈剛剛好,既不過份熱鬧,又得以自由表現特色,沒想到一待就是6年了。

109596(修).jpg

Victor說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,如果招攬客人固然增加營收,是不是也得多花時間或金錢,來從事技術外的各個活動?相反的話,只著重技術,他謙虛較不懂得經營銷售,也沒有大筆預算買廣告促銷,這對於INN多少是吃虧的。因此如何拿捏平衡,得以營運生存是重要的。

P_20171206_150905.jpg

而Jimmy秉持著工作生活化、生活工作化原則,和朝九晚五上班族相比,營業時間的確彈性,加上做自己喜歡的事,有時候還會利用固定休假,到店打掃整理,完全是自發性安排,就沒有不得不加班的抱怨心情。

P_20171206_144149.jpg

和顧客溝通後,選擇適合當事人的生活型態和偏好方式,這樣髮型才代表個人,而不是單獨彰顯設計師的完成作品。

P_20171206_141724.jpg

除去工作雜務,最能夠軟化他們的心,就是狗狗Gaudi了,從牆面上羅列出他的幾張照片,就知道Gaudi有多得寵、多討人喜歡了。

S__8126545.jpg

他們說雖然同行競爭激烈,但感謝主顧客的口碑相傳,讓店務得以順利進行。

P_20171206_142402.jpg

有著藝術家性格的Jimmy談到適合自己的髮型梳理就是最好的創作;而Victor直白希望好的手藝讓更多人知道囉!

P_20171206_155103.jpg

兩人一致想要擴大經營,擴大並不是開分店,而是換個店面增加坪數,店面變大不代表座椅變多,來到這並不單純進行洗髮、剪髮或打造髮型,而是像到好友家中作客,讓客人有更舒服自在環境。~黑編~

S__8126548.jpg

 

想去「INN」漂亮一下-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217號(近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)

電話:(02)2559-9559

FB搜尋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Innstudio/about/?ref=page_internal

感謝「INN」授權使用部分相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編按:捷運中山站與雙連站間,由捷運線形公園及地下街串起的商圈裡,時尚潮流與傳統老店並立,多元美食和藝術文創交錯,大型企業跟特色小店共榮。


臺北捷運通車20周年之際,我們推出了「中山幸福街」;持續至今,臺北捷運公司仍深度規劃中,期能結合居民、商家、市府,共同打造「中山新天地」,成為臺北幸福城市和美好社區生活的新亮點。


在此之際,心中山粉絲團的各「編」們,也著手以「幸福街職人」為題,側面刻畫出職人孜孜矻矻的專業精神,將他們的故事不定期呈現在粉絲團版面。歡迎捷粉們「按文(圖)索驥」,來到這幸福天地,和幸福職人們聊聊天!

arrow
arrow

    ADM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