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你沒吃過「產出」,千萬別說來過臺北市赤峰街區。赤峰街在這幾年間轉變得炙手可熱,不少文青自創小店,如雨後春筍冒出來,跟打鐵、汽車零件販售業相鄰,顯得既融入又衝突。

P_20170622_140719_vHDR_Auto.jpg

「產出」老闆Alex開始時只想單純提供一個舒服環境,不論自己來或是呼朋引伴,吃著好吃的東西,就這麼消磨一段時光。

P_20170622_152925_vHDR_Auto.jpg

Alex腦筋靈活,陸續開設古董飾品店、咖啡店、燒肉店,生意經歷大好大壞,讓他體悟到營造店裡氣氛是重要的。前往台南旅遊時,得到不少靈感和想法,喜歡臺南的老建物,也熱愛府城的慢步調生活,不斷思考什麼可以帶回臺北?

P_20170622_140926_vHDR_Auto.jpg

他是個勇於嘗試卻又不怕面對失敗的人,認為失敗也是種成長,憑直覺衝動規劃或決定,或許看來過於冒險,但不是每個人敢跨出心中門檻。因此挑選店址不找熱鬧區域,諸多的美味單純餐點,讓人填飽肚子自然露出滿足笑靨。

P_20170622_141811_vHDR_Auto.jpg

早在三四年前,赤峰街還沒有像現在各行各業百花爭放的情形,要開什麼店或走什麼風格,在打鐵業氛圍中突出並不難。資金有限情況下,找朋友一塊裝潢設計,很多事得自己動手做,慢慢呈現自有風格。

P_20170622_141937_vHDR_Auto.jpg

突然間得到眾所注目,把店家當作觀光景點來朝聖,完全是始料未及!而這美麗的意外,或許離當初設定人們經過且隨意暫留的小店,恐怕有很大出入,不過顧客特別前來享用餐點,也成為赤峰街特有風景。

P_20170622_141659_vHDR_Auto.jpg

雖然「不小心」產出了二店,但看得出來Alex欣喜見到心血有了結果。

P_20170620_142504_vHDR_Auto.jpg

和一店復古、懷舊風格不同,二店走簡約風格,俐落清爽擺設,加上鵝黃色燈光,讓人不自覺輕鬆起來,可以聊更多、吃更多。

P_20170622_153445_vHDR_Auto.jpg

先來個蔓越莓雞肉可頌吧!不因天氣酷熱減少食欲,反而一口接一口吃下微酸甜好味道,搭配香蕉優酪乳或美式咖啡,則更完美了。

P_20170622_153817_vHDR_Auto.jpg

P_20170622_143246_vHDR_Auto.jpg

餐後不妨在週遭走走繞繞,小店或街區角落或線形公園的滿滿綠意,都能留下愉快美好的回憶。~黑編~

P_20170620_142348_vHDR_Auto.jpg

 

想去產出吃東西、消磨時間-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2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tchengo/

 

 

 

 

編按:捷運中山站與雙連站間,由捷運線形公園及地下街串起的商圈裡,時尚潮流與傳統老店並立,多元美食和藝術文創交錯,大型企業跟特色小店共榮。


今年初臺北捷運通車20周年之際,我們推出了「中山幸福街」;持續至今,臺北捷運公司仍深度規劃中,期能結合居民、商家、市府,共同打造「中山新天地」,成為臺北幸福城市和美好社區生活的新亮點。


在此之際,心中山粉絲團的各「編」們,也著手以「幸福街職人」為題,側面刻畫出職人孜孜矻矻的專業精神,將他們的故事不定期呈現在粉絲團版面。歡迎捷粉們「按文(圖)索驥」,來到這幸福天地,和幸福職人們聊聊天!

arrow
arrow

    ADM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